斗战神首测罗刹电系评价及技能加点

时间:2012-03-08 16:34 作者:无想之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单就PVE而言,你只有一个选择——电系,冰系在PVP可能会很出彩,但是目前的等级太低,PVP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其他两系目前没看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论控制不如冰,论输出不如电,高不成低不就,咱也就不讨论了。

  罗刹

  定位:远程DPS

  关键词:群攻 暴力

  本次觉醒首测,各系都玩了下,结果不是很尽人意,单就PVE而言,你只有一个选择——电系,冰系在PVP可能会很出彩,但是目前的等级太低,PVP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其他两系目前没看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论控制不如冰,论输出不如电,高不成低不就,咱也就不讨论了。

  电系

  电系的罗刹拥有全职业最强大的输出能力,不论是单体还是群体

  推荐加点

  电击=》聚雷破=》幽雷环身=》惊雷遁

  伤害最高的初级技能,精修高了可以A怪,最多可以达到6个,最重要的是,电击可以达到无冷却时间,像普通攻击这种低伤害的技能可以拖出技能栏了。有人说真君火的距离远,亲,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第二层天赋伤害最高的技能,精修高了以后持续时间长,攻击次数多,而且是群攻哦,亲,火墙是绝对比不上的,光那个耗蓝就让你前期吃不消,而且聚雷破的优势不仅在于低耗蓝,而且可以360度旋转,想打哪打哪,距离绝对不比劲风爆差,性价比也比火墙好太多了,亲,你还在想神马?点聚雷破啊。

相关阅读:罗刹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