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首测新副本上清观通关简要介绍

时间:2012-03-14 10:31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首测新副本上清观通关简要介绍和三个BOSS技能要点说明。

    二号BOSS 老君坐像

    这个BOSS也很简单,只要站在坐像的2边就可以无脑木桩模式了,如图显示。

    三号BOSS 清元真君

    这里遇到BOSS之前会有1段动画气势还是不错的。作为副本的关底BOSS,拥有的技能和注意点还是比较多的。

    BOSS会选择1个目标在他脚下丢下八卦印记,遇到这个需要迅速走开,因为站在圈里面会禁魔无法使用技能。此外BOSS会朝1个目标冲锋,然后身后留下一条火焰,站上去会大量扣血。

    BOSS第二阶段,当BOSS血量到达一定程度,他的头会和身体分开。这时候要注意先集火杀掉头部,因为如何头部没有死掉,身体被杀死还会一直复活。身体还是拥有第一阶段的技能,可以安排1个人拉开身体。

    头部会正面扇形喷火注意躲开,中了会有1个持续掉血和减速的效果。

    最后这个副本掉落宠物真君的葫芦,至于如何带宠物请关注后续报道,祝大家好运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上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