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只是开始”—白虎岭主题野外玩法攻略

时间:2012-03-16 11:40 作者:bombvstn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亡只是开始”——白虎岭主题野外玩法攻略

  

  白骨夫人已经死去,但白骨铁卫与建邺苍甲军的战斗仍在继续,白骨夫人忠实的仆人白虎将军试图从生灵中夺取到足够的灵韵来复活白骨夫人。苍甲军战斗在最前线,他们不知道已经抵抗了多少年。在他们之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苍甲军的第一任元帅,是他发现了白骨夫人妄图复活的计划,他独自深入白骨阵营,与白骨铁卫斗争着,这么多年过去,仍然能看到他的身影。一个个新的英雄来到这里,在苍甲军的指引下与白骨铁卫斗争,并一步步接触到元帅,与他合作一步步破坏了白骨夫人的计划,而最终却发现元帅已经为了追寻力量而堕落,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得到白骨夫人收集的灵蕴,来强大自己。

  “不要恐惧死亡,这只是一个开始。”

相关阅读:白虎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