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岭日常任务推荐 每天最大化道行收益

时间:2012-03-22 10:54 作者:气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在19日的补丁中已经把每天日常任务的完成数量降到了25个,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去有目的地选择一些收益高并且难度低的任务。

    斗战神在19日的补丁中已经把每天日常任务的完成数量降到了25个,所以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尽可能多地完成日常,而需要去有目的地选择一些收益高并且难度低的任务。

    这里气囊特别推荐了一些白虎岭的任务给大家。

    由于白虎岭日常在声望提高后之前的任务会全部消失,所以这里只介绍高声望的任务。

    一:击杀白骨祭祀

    改版以前只要杀一个,就有6W多的道行,这不知道是哪位高人设计的任务,怪傻钱多速来搞!

    不过在昨天的补丁已经把要求加到5个,经验不变,但是依然是收益非常高的任务,一定要做到不能接为止。

    二:刺杀白虎近卫队长

    怪就在白虎将军营地里。

    虽然他是一个带名字的特殊怪,不过实际上也就是带边多带了几只喽啰,直接上去杀掉交任务再接任务,再杀就是了。

    小怪也不用特意清,边跑边交接任务就好了。

    三:拦截灵蕴/上缴灵蕴

    这两个任务放一起讲吧。很多人找不到灵蕴车在哪里,其实灵蕴车就是会从白骨军营刷出然后往白虎将军营地(一说是复活台)前进,所以可以直接前往白骨军营门口等刷新。

    小的灵蕴车刷的比较多,虽然完成不了拦截灵蕴任务,但是会掉灵蕴可以完成上缴灵蕴任务。

    中灵蕴车刷的较少,而且护送的部队也比较多,可以完成拦截灵蕴任务。

    灵蕴车吃到一定的伤害量会停下来,可以控制,但是如果不给予足够的伤害会跑得像开挂了。

    另外中灵蕴车有机率伴随刷出白虎将军的分身,大灵蕴车则更高,所以小心点不要挂了。

    四:摧毁白骨祭坛

    之前无限做日常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任务,但是现在有数量限制,所以就只能放弃这个送经验的任务了。

    但如果你哪天没有时间做满25个日常完全可以多打几个白骨祭坛,虽然经验值不是很高,但你要知道这任务几乎是白送的。

    五:刺杀白骨将军

    这个任务是后续,所以前期接不到。而这个任务的价值其实不是任务本身,而是在于能够进入白骨营地的传送点了。

    传送点一天能进三次,白骨将军很容易打,会爆破损的卷轴1到3,集齐三个可以去一次埋骨之地。

    虽然白虎岭野外boss也会掉,但不可能比这个方法来得容易。

    如果想完成这个任务,需要集齐15个白骨残骸(就是打白骨堆掉的那个),拼出一个白骨祭坛,打爆就掉衣服,进来穿衣服就能完成这个任务,不过如此麻烦经验值却不理想。

相关阅读:白虎岭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