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白虎岭隐藏地图埋骨之地进入方法

时间:2012-03-23 10:14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埋骨之地地图进入方法,埋骨之地地图的额外福利介绍。

    可能有些玩家有接到过觉醒任务需要去埋骨之地铲除妖花,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进入埋骨之地,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下进入方法。

    首先你必须在白虎军的声望中达到崇敬,之后可以接取2个任务,击杀白骨将军和白虎将军,接取任务后你会获得道具-紧急军情密报,之后你便可以进入白骨将军和白虎将军的营帐。

    白骨将军营帐每天可以进入3次,白虎将军营帐每天可以进入1次。每天如果不完成任务的玩家不要错过了机会。

地图上4个军营

    这两个营帐还带有2个日常任务,点击查看任务完成方法>>>

    击杀白骨将军和白虎将军可以掉落破损的卷轴一、二、三。

    三张卷轴就可以合成埋骨之地传送卷,使用后你就可以到达埋骨之地了。

     那么埋骨之地除了完成觉醒任务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埋骨之地分布有很多宝箱,宝箱共分为铜宝箱、银宝箱和金宝箱三种,宝箱必须通过相应的钥匙打开,击杀埋骨之地的小怪将掉落铜钥匙,之后打开铜宝箱有几率获得银钥匙,然后银宝箱有几率获得金钥匙,最后金箱子可以出40级左右的蓝色项链或者戒指。

     此外埋骨之地还刷新有2个BOSS,申屠葵阴和白虎将军,击杀后也是掉落蓝色项链或者戒指。埋骨之地不是独享副本,通过埋骨之地传送卷进入埋骨之地的玩家将会出现在同一张地图中,在埋骨之地死亡后便传送出地图。

相关阅读:斗战神,埋骨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