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升级必读 《斗战神》任务分类一览

时间:2012-03-26 11:0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主线为先,师门最后,活动与日常其次,一般每天任务就以上四种,觉醒与外传不是天天有的,安排好顺序流程,对升级又很大帮助。

  斗战神如何快速升级,不同的人升级会有不同的经验值,为什么有经验高低之分,是的疲劳是固定的,但唯一不固定的是顺序,想升级快速,经验比人多,就要会安排顺序,了解各种任务的属性。FB任务会有团队整体等级,团队等级高,其自身所得经验也高,难度越高经验越高,一般主线为先,师门最后,活动与日常其次,一般每天任务就以上四种,觉醒与外传不是天天有的,安排好顺序流程,对升级又很大帮助。

  主线任务

  本人很懒,废话不多说。大家看任务说明走吧。这里不多说了先。唯一的问题是如果你主线任务断掉了,在想接的话物品栏任务物品里有个叫主线任务传送符的东西点它继续你的任务。

  外传任务

  外传任务随升级而得到到一定级别自然会出现,按照流程一般很容易完成。

  觉醒任务

  这个任务不用接,每到一定级别自动给你任务提示,顺理成章的做下去,难度不大,不多介绍。方便我自己,也节省大家的时间。

  日常任务

  每日必接的三大任务,如果你想升级快点的话,呵呵。尽量做经验高的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大家懂的。而且任务完成数是有限制,也许这些都无所谓。

  活动任务

  依然是三大任务系列,而且不消耗疲劳经验多的很每日必做。按T直接进入,不需麻烦的找FB入口。

  门派任务

  每日必接3大任务,找各自的门派任务人,其他的我忘了,猴子的是叫孙胜,打开地图,在种族集散地那就能找到。这里有一点必须提,我不知道各位打到的垃圾装备怎么处置,但我想说的是打到的各种用不上或垃圾装备多去拍卖行寄存或者存仓库里,门派任务不只是你自己,垃圾装备的世界需求量是很大的,如果世界上有人要你就卖他,如果你怕麻烦,就别想赚钱,反过来一样,我这人还有个毛病,不喜欢重复原意话,如果重复了说明这确实很重要。

  以上部分任务会涉及到FB(副本)请各位看官跳转到副本攻略专区,当然以上只是一个任务的介绍的简述,但其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大家也必须了解,是的抛砖引玉慢慢来,别急。当然大家也可以认为我是在这臭白话,我只一句话,路漫漫兮其修远,心浮气躁不宁静。说不说在我信不信在你们。

  副本任务

  简单介绍一下,下面有各种FB(副本)的完全攻略如果你是新手进FB(副本)那么下边说的你应该听听。

  别人打什么你打什么别自己乱打。永远记住FB中你们是一个团队,团队里任何人任何位置都很重要,如果你对FB一点不了解,就不要因为你打乱队伍的节奏,当然如果你松懈且FB也过了也没什么,但编者做为我自身而言,既然做了,就做最好的我。(想拿上甲的都给我拼命刷别偷懒)再一个跟大队伍走,其本意也是为了自身声誉FB是团体的任务,集结着大家的利益,如果因为你的不会或捣乱,大家会说你骂你更可能世界刷你(这个时候你很无力),最后我还是想说一下,一个队伍的评分是什么级别无处不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千万不要做一个FB里偷懒的人,影响自己的评分以及大家的评分。永远记住一句话,只有团结才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力量。这也是一切为何力量常掌握在善良的人们手里,因为他们团结,为什么团结,因为他们是善良的,因为他们是真心无私无欲的为了普天劳苦百姓的。当然不乏很多伪善良的存在,呵呵不说了,跑题了。但我还是觉得现在的世界政府太多太多都是伪善良,呵呵。

  就这样。

相关阅读:斗战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