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首测火云禁地副本介绍通关要点

时间:2012-03-30 09:43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首测火云禁地副本介绍通关要点,推荐配置组合1个猴子,2个狐狸,2个风罗刹。

    火云禁地

    等级限制:46-48级

    疲劳消耗:普通8+6,困难9+6,凶险11+6

    副本BOSS:焚羽,红孩儿,炽鲲

    副本地图

    焚羽

    这个BOSS有3个阶段,首先出现的是人形态,技能比较单一,几个前冲的招数很好躲开,释放技能前画面都会变黑白。

    血量下半后会现实出真身鸟人形态。

    该阶段也有2个技能,一个前冲技能和一个召唤陨石。

召唤陨石脚下出现红圈需要马上躲开

    之后第三个阶段,BOSS飞到空中召唤火鸟精魄和大量巨型魔障,同时场地中间会出现1排火墙。这个阶段主要目的就是要击杀火鸟精魄然后寻找发光的火云炮把BOSS拉到地上来打。

    建议把火鸟拉出怪群在场边点掉,注意火鸟死亡后不要马上跑开,因为火鸟会变成蛋的形态,如果不把蛋打掉一会火鸟会复活。

    杀掉火鸟蛋之后就寻找发光的火云炮把BOSS拉下来,拉BOSS有可能失败,失败后就会再次刷新火鸟精魄和大量巨型魔障,只要循环以上步骤直至拉下BOSS就可以了。

    需要要注意巨型魔障快死亡时候会分裂成多个小型魔障造成整场都是怪物,如果要击杀可以选择让2个风罗刹轮流把巨型魔障吹起来击杀。

相关阅读:斗战神,火云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