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首测灵兽系统界面养成全面解析

时间:2012-03-31 11:02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首测灵兽系统介绍,宠物界面详解,宠物技能和融合功能介绍。

    三、灵兽界面功能介绍

    类别:类别将影响灵兽的基础技能。

    道阶:灵兽的当前等级,灵兽出战后跟随主人都可以获得道行,每升级1个道阶灵兽会获得50点精元,并且有几率领悟进化技能。

    道限:灵兽能升级到最高等级。道限还影响灵兽附身技能槽的初始格数,20道阶的灵兽初始附身技能槽为1个,40道阶的灵兽初始附身技能槽为2个,60道阶的灵兽初始附身技能槽为3个。

    悟性:领悟进化技能的几率,悟性越高的灵兽在升级时领悟进化技能的几率越大。悟性大小还影响进化技能槽的个数,2悟性的灵兽初始进化技能槽为1个,4悟性的灵兽初始进化技能槽为2个,6悟性的灵兽初始进化技能槽为3个。

    精元:灵兽在学习技能时候会消耗精元,精元可以通过宠物融合来补充。

    本元技能槽:灵兽出生后自带的天赋技能,本元技能不能更换,所以是决定1个宠物好坏的关键。本元技能可以通过造化丹来提升技能等级,首测目前一次费用3W。

    附身技能槽:只能通过使用兽决技能书学习来获得技能,学习技能需要消耗精元。可以通过开命符开启更多技能槽。

    进化技能槽:通过宠物升级才有几率领悟的技能槽。通过宠物融合有几率获得更多技能槽,目前进化技能无法遗忘。

相关阅读:斗战神,灵兽,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