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内测新服重铸系统曝光

时间:2013-04-03 10: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铸系统”是《斗战神》于4月11日内测新服中推出的重磅玩法。

    腾讯旗下战斗2.0网游《斗战神》内测新服将重磅推出"装备重铸"系统,陪伴玩家成长历练的优秀装备可通过该系统重新生成属性,打造出更具实力的属性装备。

全新重铸系统登陆《斗战神》

    重铸系统轻松塑造神兵利器

    "重铸系统"是《斗战神》于4月11日内测新服中推出的重磅玩法。该系统可通过特有的设计,为玩家的防具与武器所具备的属性进行重新生成,塑造更具战斗力的神兵利器。

玩家可预估重铸后装备属性

    在属性重新生成的过程中,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还可对其重要内容的种类进行指定,让属性的提升方向尽在掌控之中。如装备附带的技能种类、属性伤害种类、种族伤害加成各类等属性,均可由玩家自主选择生成方向。

部分重点属性可指定选择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玩家在重铸系统中的自主性,玩家在重铸时还可对装备 上出现的技能、属性攻击等内容进行自由选择,且先位玩家每天都拥有三次重铸装备的机会,为战斗力的提升带来无限大的机会。

每日三次最大限度提升玩家实力

    内测新服4月11日正式开启

    《斗战神》内测新服会在4月11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唤然一新的游戏体验必定会给玩家带来不容错过的战斗乐趣。届时不仅会有重铸系统的重磅亮相,玩家还有机会体验到全新精炼系统、装备合成等玩法,开启不同于以往的精彩"取经路"。

十大平台放号现已开启

    拒绝随机!《斗战神》内测新服"重铸系统"4月11日正式登场。神兵利器随心打造,更具挑战性的游戏历练,不容错过的惊险角逐均将同步推出,精彩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斗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