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各种材料 《斗战神》神源岛boss精简攻略

时间:2012-04-05 10:26 作者:SKY忧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掉落各种材料 《斗战神》神源岛boss精简攻略

  在4日晚上11点之际,观察了大家的等级,貌似都差不多到了45+了,应该疲劳也差不多这个点用好了,果断的在宗派发起了,神源岛boss的行动。

  在这里谢谢大s在这次行动中的带路,蒗子哥找旗子点占领旗子,让宗派成员飞起。嘿嘿。

  23:00的时候大家长安神源岛门口,准备集体进去。但是服务器实在不给力。就区区30+的人口。在清怪的时候。服务器又来个极度的卡。爆卡。经过了20分钟的奋斗。管理选择了放弃这个办法。让各个小队进地图占领旗子,利用游戏道具,字母旗,飞行。果断这个办法奏效了。

  下面是我们今天打boss的成果。嘿嘿。辛苦各位会员了!!!

  第一个boss:神源岛某个角落的深渊侍卫,42管血条。来来回回我们打了3次。真心累啊。虽然利用堆尸体的战术。但是会员们依旧是齐心协力拿下了这个boss....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第二个boss:蝙蝠王,这个boss很轻松的。不会有什么大范围的aoe技能,很容易就搞定了。

网友贴图

  第三个boss:武罗,虽然利用地形优势在打boss。但是被流云世家的人捣乱了,诶,木有截到图。伤不起啊。但是这个boss我们还是没有击杀成功的。选择了放弃。

  这个时候的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了。会员们依旧是精神抖擞,还喊着继续击杀boss。

  第四个boss:灵绞,这个应该算是神源岛的中等boss吧,31管血条,没什么大范围aoe,实在是好击杀。

网友贴图

  第五个boss:还是在海边寻觅着灵绞。嘿嘿。一共有三只哦,全被我们今天打了。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辛苦各位会员了,在神源岛探索到了凌晨3点,还迟迟不肯散场。

  相信我们,今后在斗战神的日子里激情一直都会在的,嘿嘿。

  晚上继续组织,这次探索神源岛虽然公会发的福利少,但是也是公会的心意哈,去的人人都有份。你们懂的!!!。

  另外欢迎斗粉们,你们如果45级,还没找到好的组织,不妨加入我们试试,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斗战神,不一样的激情。

  下面给官方提几个建议:

  1.服务器的质量,能不能把服务器换好点的,给力点的,就30个人。引了2波怪,全部卡了。

  2.神源岛的母旗,能有个争夺权限么,有些好的旗子点,太好了,想抢都不能抢。诶。

  3.boss的掉落分配,这个真心不知道怎么分配的,所有人都在输出,就是有部分人得不到东西,这个分配机制能有详细的介绍么? 实在不行,请您开个大型组队的团队系统好么。

  4.神源岛的boss携带的宝物也太可怜了吧,锐齿,鱼麟,巨人的心脏,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也没个介绍,也不知道是做什么装备用的,实在搞不懂。

  5.神源岛的小怪刷新速度是不是太给力了,我们蹲了一个点,无限的刷小怪,想让我们在那刷石头?。

相关阅读:神源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