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车迟国电母及宝藏玩法详细攻略

时间:2012-04-06 10:12 作者:气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有一篇电母的攻略写得不是很详细,最近问的同学也比较多,所以就再整理了一遍。

    之前有一篇电母的攻略写得不是很详细,最近问的同学也比较多,所以就再整理了一遍。

    一 召唤电母的准备

    首先要想召唤电母必须先去车迟国地图上打小怪,老虎 鹿 羊都可以,任意一种打10只左右就会出现该动物的首领。

    击杀首领后会机率掉落灵符,所以最好组队前往,人人都有机会掉落

    灵符可以在小型祭坛中枢召唤雷电弟子,这个雷电弟子也会有天命任务需要击杀。

    注:直接点击小型祭坛中枢召唤,而不是使用物品

    雷电弟子击杀后机率掉落雷电令牌,这个令牌就可以在车迟国地图最左端的大型祭坛中枢处召唤电母

    二 召唤电母和击杀方法

    大型祭坛中枢的使用方法和中型的一样,都是点击祭坛中枢召唤。

    电母的攻击力很强,即使是老牛也容易被秒,所以需要很小心,特别是近战经常不知道怎么死的。

    电母的普通攻击为远程扇形五火球,实际攻击范围和显示的不一样,所以感觉会非常难躲。但是如果他的目标不是你,是很难打中你的。

    如果感觉到电母的仇恨在你身上(五火球中间的那个火球向你打过来),每3秒变移动两小步,就能躲开,然后祈祷电母看别人吧……

    由于电母有时间限制,没打掉会逃走,所以一般要组10个人前往才会比较有把握成功击杀,但是组多了有人会拿不到东西,你懂的。

    电母会掉落50级的戒指和项链,以及开光符(高级真言)

    注:现在电母改成2小时召唤一次,确实很难打到了。电母的掉落分配我到现在也没搞明白怎么判定的,一说是先打的10个人有掉落和能够完成任务,另一说是有打的人完全随机,还有种说法是完全看伤害,大家愿意相信哪种都行吧……

    三 车迟国的宝藏

    打完电母后,系统会提示下雨,这时候前往地图右边的智渊寺和往生崖,可以挖车迟国宝藏,机率出小型妖兽大型妖兽

    大型妖兽也有和电母类似的掉落,所以在现在改成2小时一次电母的今天,要打装备的玩家最好还是别错过了。

相关阅读: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