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斗战神内测新服命格系统解析

时间:2013-04-09 10: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的"命格"将占用原系统中的披风位置,拥有独立的装备位,玩家可以通过人物界面查看自身所装备命格并了解当前的命格属性等。

    全球首创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新服不日后将开启,全新的命格系统将在其中与玩家见面。据悉,"命格"除了定位接近于传奇装备,具有高端的属性品质之外,更添加了升级、融合、称号表现等诸多新玩法,届时将会带给玩家更卓越的游戏体验。

命格将占用原来披风位置

    独立装备位 高级BOSS随机掉落

    据了解,全新的"命格"将占用原系统中的披风位置,拥有独立的装备位,玩家可以通过人物界面查看自身所装备命格并了解当前的命格属性等。同时,"命格"的定位是相当于55级蓝色与紫色装备之间,将为玩家附加高昂的属性。"命格"目前仅有50级以上的BOSS才有一定的几率掉落,玩家们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之后可通过关卡、须弥之境等渠道获取。

玩家可通过人物界面查看命格

    多种新玩法 命格可升级可融合

    除了本身具有的高级属性,当玩家佩戴着"命格"进行游戏时,还可使其获得道行从而升级到更高等级。此外,命格系统还添加了融合玩法,"命格"之间相互融合后将有一定几率升级原来技能,更有一定的几率使融合后的命格获得全新技能。同时,即使玩家在融合命格的过程中失败,系统也将返还为命格增加道行的道具。

命格可进行升级

    琳琅新称号 独特之中更富乐趣

    相对于其他的装备系统,命格系统的称号表现可以说既独特又富有乐趣。据透露,每个"命格"都有其独特的称号表现,而在这数量多达47种的称号表现中,更不乏有"拼命三郎"、"桃花运"、"眉来焰去"等既形象生动又趣味十足的另类称号。而相信每一种有趣又强力的"命格",一定都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装备体验。

命格称号:碧血丹心

    我命由我不由天,全新《斗战神》命格系统即将于4月11日揭开面纱,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斗战神,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