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全方位属性性能分析 追求斗神必看

时间:2013-05-13 10:16 作者:思佳佳佳佳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一定要点进来看哦!如此霸气无双的帖子,看了之后就会变高玩,拿斗神,被人敬仰,人人膜拜,不是吹牛哦,看过你就变犀利了!

        大家一定要点进来看哦!如此霸气无双的帖子,看了之后就会变高玩,拿斗神,被人敬仰,人人膜拜,不是吹牛哦,看过你就变犀利了!

        大家好,我是青争,我的老区ID是青衡,我又来了,继上篇攻略之后,说好的要写属性研究。

        今天又是一个漫漫长夜,我的这篇攻略,可以让你很快的熟悉斗战神游戏内的属性,让你选择装备的时候很容易就得到最好的性价比。

        这次属性研究就不排名了,属性的意义你能吃透就好,上次的属性研究排名让麽麽雨找出好几个错误,这次希望我能严谨些,不要犯错。

        那我们开始吧。

        然我们先从基本属性说起,斗志,筋骨,体魄,身法,精准。

        斗志是1点提升0.6攻击,作为这些基本属性中的,我认为它还是最好的属性,攻击力是一切的根本,没有它其他的属性再高,

        伤害也不会太高。比如一条蓝色的腰带,如果他下面最后一条是斗志,我相信肯定是一条不错的腰带了,相比精准,筋骨,体魄,身法,选择它会更值。

        筋骨现在二测是提升防御力和体力最大值,相比其他属性,筋骨的意义可能仅仅是对体力吃紧的棍猴提升体力最大值稍微有些帮助,再就是神将了。

        筋骨对于神将来说,是仅次于攻击力的优秀属性,二测的神将技能筋骨值加成进一步提升,堆更高的筋骨,就有更高的技能伤害,附带大量防御减伤。

        体魄现在二测变成了提升生命最大值上限和战斗时体力回复。对于棍猴来说,不要以为这体魄有什么作用,你堆的再高,其实战斗回体也只有3秒2点这么微乎其微,体魄现在真正的意义在于对于拳猴乱星舞内伤爆炸和引爆,再就是听说老牛也有技能吃生命值上限。

        身法现在变成了一条攻击属性,它除了提升闪避和会心防御,现在又增加了会心伤害提升,在1测当中,会心伤害是比较优秀的属性,现在二测已经比较好堆了,因为身法会带来大量的会心伤害提升,具体是1点身法提升0.1%会心伤害。

        精准还是提升命中和会心,相比于1测,由于装备大量附带1%会心率的提升,会心反而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不好堆高,而且随着等级提高会心会大幅度贬值,还是会心率提高1%稳定,命中这测反而尤其吃香,感觉还是比较有用的,不让你出miss。

         看了以上这些我们就很好判断了,有斗志,肯定选斗志提升攻击。没斗志,神将就选筋骨,拳猴和血牛就选体魄提升技能伤害。再往下就是身法和精准,其他职业如果没有这些提升技能攻击的属性,最次再选筋骨和体魄。比如一件蓝色护肩,下面出斗志是不容易的,这样选择身法提升会心伤害也是不错的,非神将拳猴血牛最次再选择体魄和筋骨。要知道,提升你一点点伤害,对你下副本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再来说说装备附带的一些属性。

        种族伤害:二测比较重要的是种族伤害,前期是鬼族,后期是妖族。

        特别是妖族伤害,对于黑风寨以后的副本,基本上都是妖族,大家可以游戏内按键盘上的Y查看。

        在属性攻击只允许用火,属性攻击的武器基本攻击没无属性武器高,属性攻击加成削弱了一半,这些条件下,

        种族伤害当之无愧霸占了现在性价比最高的优秀属性的位置。

        选择这些可以让你很轻松的堆得大量%比的伤害加成,很轻松就有高输出。

        比如尸骨未寒(白骨3任务奖励)35,45套装中的种族伤害加成,都变的非常优秀,和非常有必要。

        火属性:再来说说我们已经风光不再的属性攻击吧,火属性表现依旧良好,但是很难堆高,性价比大幅度下滑,

        不再是只要你肯堆,就有高伤害的属性了,反而变成了一种奢侈品,相比之下,如果你资金有限,投入到其他方面,

        比如种族伤害,完全更具性价比。当然你如果追求极限,再来上一把全金星火武器,当然更好,现在黑风寨之后的副本是没有抗火的,大家可以打开Y查看。

         为什么我一直讲究性价比,比如你现在有100W,你一定要考虑100W投入到哪种属性上对你提升最大,不要挥霍一空其实对你没多少提升,这样是很糟糕的。毕竟真正投入大量金钱游戏的是少数,而就算你投入多,也要懂得哪些是最好的不是吗?

        现在讲讲还剩下的一些属性和百分比属性。

        攻速:首先是攻速,攻速作为一个提升释放技能速度和普通攻击速度的属性,其实是很优秀的。

        而且我感觉他比1测要好用,不知道为何让我有这种感觉,如果同样有这样感觉的欢迎和我交流。

        如果你的装备部件能选择有攻速提升的,我建议你把他拍在斗志,精准,身法,体魄,筋骨这些属性之前,

        在1%会心率之后。

        1%会心率提升:当之无愧的霸占了百分比这一席位的第一名。这属性永不褪色,随着你的级别提升,反而越来越值钱,

        因为会心会随着你的级别降低,而1%会心率不会,他是一种保值的属性。非常有价值。

        %会心伤害提升:这个版本会心伤害提升堆高变的非常容易,因为身法带来大量的会心伤害提升,所以这个属性比以前是要贬值了。而且会心现在很难堆高,导致这个相辅相成的属性价值更低。但是他还是不错的攻击属性,在BOSS破体后100%暴击阶段,这个属性的价值彰显无疑。

        %攻击加成,攻击力是一切之根本,5%攻击加成依旧是非常优秀的属性,比如你1000点攻击,5%攻击加成轻松为你带来50点。但是价格依旧不菲。性价比不高,首饰中带这属性的价格很贵。属于奢侈品。

        %伤害提升,依旧是优秀属性,最终伤害%增加,但是面板上和装备实际带来的数值有缩水。

        %命中率提升,现在这个版本命中率变的更为重要,为了不出MISS,当装备带有这条1%命中率加成属性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攻击属性。

        %闪避率加成,本贴主要是讨论PVE属性选择,防御属性对于PVP来说更具意义。

        非战时体力恢复和战时体力恢复,对于体力吃紧的棍猴来说也是提升伤害的属性,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更倾向于PVP属性。

        %伤害减免 防御属性,在其他攻击属性无法选择的时候,也是不错的。开荒副本可选,碾压副本没意义。

        %斗志加成 斗志很难堆高,%比斗志加成其实给你提升的攻击微乎其微,千万不要被这条属性欺骗。

        %会心加成 会心同样难以堆高,而且随着等级贬值,属于没有性价比的属性。

        %会心伤害减免 防御属性 偏向PVP生存

        某属性抗性 防御属性 偏向PVP生存

        移动速度增加 偏向于跑图 真正意义不大

        基本上就是这些属性了,有用的基本分析到了,如有欠缺回头补上。

        依照以上理论,基本上选择装备就变得简单,抱着提升一点点攻击能力也要提升的思想,能换成攻击属性的,全部都要换,哪项提升最高,最多,性价比最高,就选择哪项。

        不带攻击属性的防御属性退居其次,想办法全部换成攻击属性,这样你的伤害其实会很可观,拿望神也变得容易。

        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欢迎高手交流探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