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全新内容 天平系统

时间:2013-06-17 16: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平系统中,将会有等级系数补偿玩家间的等级差距,同时,高端玩家的装备与buff加成也会适当削弱。

畅爽的PVP战斗一直是腾讯旗舰大作《斗战神》的特色玩法之一。在日前的更新中,游戏全新添加了天平系统,以让不同级别,不同装备的玩家共同游戏,而获得相应的公平的战斗数值体验。

天平系统进驻斗技场

在日前更新之后,斗技场的匹配模式新增了全新的天平系统。而在该系统的作用下,游戏将会筛选实力更接近的玩家进入同一武馆切磋,从而让每一位敢于竞技的“斗战者”获得公平公正的战斗数值。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一位玩家装备与操作实力都各不相同,匹配程度也并不能保证绝对的精准。

宏观统筹保公平公正

全新的天平系统是针对玩家间实力悬殊问题推出的调控系统,将应用于游戏中跨级别的PVE/PVP系统之中,以避免实力过于悬殊的玩家在共同游戏时,产生数值差距过大而有失公平的弊端。

在天平系统中,将会有等级系数补偿玩家间的等级差距,同时,高端玩家的装备与buff加成也会适当削弱。当然,该系统的削弱只是针对装备的强化、经文等方面的附加值,而非装备的基础属性,故而篮子装等高端装备的的优势依然存在。

更平衡平爽快的PVP

在天平系统推出之后,PVP无疑将会有巨大变化。高等级与高端装备的优势将被削弱,然而,这也使得斗技场等PVP对战更平衡,玩家将面临更公平也更具挑战的对战,对于玩家的操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当实力悬殊的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后,会擦出更激烈的火花。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