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西游不史诗 《斗战神》打造东方神话史诗

时间:2013-06-24 09:2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斗战神》中,不仅讲述着一个取经人的冒险故事,也通过层层深入的剧情带出了“人、妖、神大战”的史诗剧情。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6月25日启元不删档测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30大合作平台放码活动全面开启,五行山、高老庄、流沙河三组双线服务器等待玩家的加入,而今日,《斗战神》也正式提出了打造东方神话史诗的愿景。谁说西游不史诗,就从启元不删档开始,让我们与《斗战神》一起重返九九八十一难,体验东方神话史诗的宏大与动人。


>>打造东方神话史诗!《斗战神》启元玩法揭秘<<


原汁原味的中国史诗网游

“史诗”即叙述英雄传说和重大历史事件的叙事长诗,同时也是民间传说或歌颂英雄功绩的长篇叙事诗,涉及的主题包括历史事件、民族、宗教或传说等。为人所熟知的史诗经典很多,如《魔界》、《特洛伊》等,均是耳熟能详的佳作。而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史诗作品同样不少,正如上天入地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记》,便是国际公认的史诗经典。

当《魔界》、《特洛伊》等史诗作品被改编为网游时,围绕《西游记》改编的网游也屡见不鲜,但国内玩家则更迫切地期待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史诗网游,可以与国外史诗作品相媲美。

腾讯自研西游题材大作《斗战神》的出现,似乎迅速满足了玩家的期待。相较于传统西游更具震撼力的英雄故事,漫长的旅途、历史的真相、神妖的战争,揭开了一个又一个隐藏在时光中的真相,也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对这部神话作品另眼相看。

扮演英雄,重返西游史诗

《斗战神》根据今何在的著名小说《悟空传》改编而来,而今何在先生也亲自担任了这部网游大作的世界架构师。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以不同西游角色为原型的英雄,开启精彩的西游旅程。玩家所熟悉的灵猴之于悟空、神将之于杨戬、罗刹之于铁扇公主、牛魔之于牛魔王、龙女之于白龙马、玉狐之于九尾狐狸,新的取经阵容所带来的,将是截然不同的取经路。

上天入地,还你西游真相

游戏剧情方面,《斗战神》俨然是一部重新编著的“西游”。同样的取经之路,同样的始源之地“五行山”,却让取经人在行进的中途中遇见了截然不同的遭遇。高老庄中的古怪诅咒,原本风度翩翩而今却为猪形的天蓬元帅,充满血腥味的五庄观,为了争夺灵蕴而不择手段的天神……引人入胜的剧情与一个个真相,都在揭示着不一样的西游传说。

九九八十一难,最尊重原著的西游

尽管《斗战神》剧情方面与《西游记》大相径庭,但却是一部最尊重原著的“西游题材网游”。游戏内容与《悟空传》剧情十分贴切,成功地从另一个角度还原了九九八十一难的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同样会到访女儿宫、乌鸡国、车迟国、黑风山、陇阳道等区域,与西游中的经典角色邂逅,共同塑造属于玩家自己的史诗。

神妖相争,我命由我不由天

在《斗战神》中,不仅讲述着一个取经人的冒险故事,也通过层层深入的剧情带出了“人、妖、神大战”的史诗剧情。东西天神族为争夺灵蕴分崩离析,太上老君为掌控天庭暗害天神,将不服自己的神抽离灵蕴遣入人间。至此,妖魔在人间诞生,天庭为掌控人、妖开始暗中操控,“取经之路”也由此而来。然而,身为取经人的玩家们则有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气概,将迎接这场神妖之争,开启史无前例的史诗大战。


《斗战神》不删档测试将于6月25日正式启动,属于玩家们的西游史诗体验将正式到来。目前,各项激活码发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相信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测试之中,感受史诗级的“西游”挑战。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官方微博: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qq.com%2F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