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盘山隐藏外传任务知北游以及紫色坐骑

时间:2013-06-27 09:45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6日大更新之后,蛇盘山的知北游系列任务改版,变成隐藏外传(同时增加多个相应的隐藏外抓任务)。

6月6日大更新之后,蛇盘山的知北游系列任务改版,变成隐藏外传(同时增加多个相应的隐藏外抓任务)

  这一任务需要拿日常任务奖励道具才可以完成,全部完成至少25天。

1.jpg

  咱们先看看奖励吧

2.jpg

  30分钟冷却,增加1%攻击的道具,不占用装备栏,假如持续时间稍长一些则此道具绝对极品,属于必拿系列。

  接下来讲讲任务攻略

  当玩家进入蛇盘山做到正传十六回宇文恭的请求时便会连续接到6个买书任务“水凉村的读书热”,这六个任务只要在卖书人那里购买相应的书籍就能完成,之后便接到隐藏外传任务知北游。

  接下来开始做正传任务,期间以假乱真任务要求去卖书人那里购买丁大王与封魂之戒。

  之后继续做正传任务进入六贼山,清完怪之后会在地上发现知北游一,入手!

3.jpg

  然后看地图任务标示去接取隐藏外传丁大王轶事,此任务奖励知北游三

  这个任务需要需要玩家收集封魂之戒,这里不要着急,跟着主线任务一直做下去就会去打丁大王拿到封魂之戒。

  接着继续跟着正传任务走,下面要玩家通过水凉村战鼓回到过去,依然是清完怪物后出现知北游二

4.jpg

相关阅读:斗战神,蛇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