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新手教学 装备系统全面解析

时间:2013-07-12 19:3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打造装备我们首先要知道我们需要什么装备,各职业的不同需求也是不同的,但是有的属性对于各个职业都是必不可少的。

  最近逛论坛,看见很多斗粉们,在抱怨刷副本不给力,经常被怪物虐,的确现在大家等级都提升了,到了后面副本的怪物也不想前面副本那样简单,怪物不管是技能还是属性都大大提升,虽然斗战神是很讲究技术的游戏,也许你技术卓越能发挥出150%的实力,但是你的装备薄弱就会造成你天生的劣势,而且有的职业很吃装备。下面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讲解!

  一、装备的选择

  要打造装备我们首先要知道我们需要什么装备,各职业的不同需求也是不同的,但是有的属性对于各个职业都是必不可少的。

  【1】斗志直接影响攻击力对绝大多数职业都是首选属性,(神将技能输出数值主要靠筋骨,所以筋骨是首选属性)斗志越高攻击力也就越高,在结合首饰项链的斗志加成,或者武器的斗志加成都会大大提升你的攻击,

  【2】会心,精准属性能提升我们的暴击率,结合暴击伤害加成输出是相当可观。所以对于所有职业都是通用的。

  【3】筋骨往往是神将职业的首选。体魄提升血量也是牛头必不可少的属性,血量直接影响攻击力。

  【4】首饰的选择,这里我推荐除神将外的直接戒指都买攻击百分百加成的属性。攻击百分百在基础攻击越高就越能体现出他的重要性,但是由于神将主属性是筋骨,所以攻击力往往不如其他职业,而且技能的伤害往往筋骨占的比重最大,所以推荐悬赏伤害加成属性。

  【5】套装的选择:套装不是你穿上就牛叉了,套装也需要合理的搭配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而且套装的属性也很重要,由于45级现在最好的套装是加斗志5件集齐可以减防御,但是对于有的职业来说天生自己带减防技能,又何必去为了8%的几率拼搏呢,所以如果自己有带减防技能的职业完全可以DIY打造自己的极品,现在蓝色装备好属性的根本不会很贵(因为大家都去追求套装了)。所以在这里我在这里推荐自己有减防技能的只有只打造3件套装,给出200妖族伤害加成就可以了。

  种族伤害是一个不起眼,但是很重要的属性,在3-4章节中我们可按Y键查看到很多都是妖族,所以妖族伤害的提升会给我们的伤害大大提升,在这里我列举一下可以有妖族伤害的装备(鞋子,裤子,护腕,肩部,饰品就不用说尸骨未寒加杜鹃血,戒指有能力的还是买攻击加成,没能力就去叠妖伤吧)

  二、装备强化

  强化有惊喜,一切靠机缘!大家应该都已经接触过了,其实我更想说时候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强化装备能给我们的实力大大提升,但是要注意强化出来的属性是跟装备原有的属性挂钩的,装备已有的属性强化会更高的几率出现,也不是说其他属性不会出现,只是说那几率可以忽略不计。所以选好一件装备的基础属性是首先要做的。

  这里还着重的告诫新手朋友们,不要一味的追求,金星银星强化,属性好属性适合才是最好的,有的金星属性不好照样洗掉。

  本人花了150W强化至此!强化小技巧:相信大家都有去强化的经历,强化的材料和费用都不低,怎么才能合理的强化收益最大,这就需要技巧,在强化的时候前面几下如果没有好的属性,在需要用威灵果强化时,可以洗掉重新强化,这样能剩很大一笔开支。

  三、装备附灵

  对于装备附灵,一个即廉价有实惠的东西,我发现很多新手朋友往往很多忽略了这个东西,在长安这里可以找到NPC进行附灵。

  附灵可以附3条属性,但是一般都只开出2条输出而已,附灵技巧就是先用比较便宜的附灵材料去开2条属性,然后用自己需要的属性去顶替,这样就能更高的提升自己的属性,

  这里我给出装备附灵的属性选择;

  帽子:攻击体魄(有钱可以加攻击加成)

  肩部:斗志斗志加成

  衣服:筋骨

  裤子:攻速防御

  腰带:战斗回体

  护腕:这个需要看职业划分,神将是灵气上限,灵气回复其他职业可以上会心伤害,精准

  手套:妖族伤害

  四、装备经文符文

  经文就不用说了真言残片合成然后打上去对应装备,再来说符文,生活技能产物可以直接给饰品和武器上用,可以在拍卖行购买也可以自己生存。

  顺带说说生活技能,生活技能很多新手总会问那个最赚钱。其实这个没有统一的说法,生活技能实质上是用时间换取经济收益,整体而言,符篆赚钱比炼器稳定,炼器属于RP好就赚得多的类型。

  新手朋友们相信参照以上的做法你的实力会大大提升,不会在副本里面被BOSS虐菜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