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独家微小说斗·天命 十二回 月光宝盒

时间:2013-07-23 18:34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首部剧情微小说,官方微信独家合作,所述剧情均来源于《斗战神》游戏,17173斗战神专区独家供稿,若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陌生人说道:

“孙悟空,事到如今,你还是不肯说出月光宝盒究竟藏在哪里?”

9.jpg

“王...”

“不要再说了!只要你把他乖乖的交出来,我绝不为难你。”

10.jpg

“哈哈哈,你连你是谁都不敢承认,也想拥有月光宝盒?”

“孙悟空,我原敬你是个英雄,可逆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真的以为自己仍是齐天大圣?你以为你不给我,我就得不到吗?”

“你到底想要月光宝盒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离开这!这千年寒冰已将唐僧冰柱,除了三昧真火,谁也不能打开。明日午后我会再来,你,好自为之!”

11.jpg

“大圣,这可如何是好?”陌生人走后,我急忙找到五行山下的孙悟空。

“你又是谁?”

“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在此,也许是天意?”

“哈哈,想我齐天大圣一生逍遥自在,哪里要问那许多为何。既然那呆头和尚还未醒来,你就帮我去监神营地走一遭,将那三昧真火盗来吧!”

幸得孙悟空相助,将我变成了监神者的模样,所以盗取火种也并未费太多周折,终于及时将玄奘大师从寒冰中解救了出来。

大师准备揭去那金字压帖之时,齐天大圣看到了我身上的印记,欲将月光宝盒之事告诉与我,可是此时封印解除,齐天大圣重获自由,而我......

12.jpg

相关阅读:斗战神,微小说,剧情,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