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充值系统开放 点券买官银似QQ仙灵

时间:2012-10-12 11: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点券是斗战神中专有的一种虚拟货币,大家可以用斗战神点券兑换游戏内的官银(官银可用于游戏内任何需要银两消费的环节)。同时,斗战神点券只能在斗战神中使用,无法购买腾讯其他产品的服务或者物品。

    斗战神的充值页面悄悄的在腾讯游戏支付中心出现了:

    可以看到页面下方写着点券和Q点Q币的比率:Q点/Q币与点劵的兑换比例为:1Q点=10点劵,1Q币=100点劵。

    点击右下角可以进入关于斗战神点券的说明,如下:

一、什么是斗战神点券?

    斗战神点券是斗战神中专有的一种虚拟货币,大家可以用斗战神点券兑换游戏内的官银(官银可用于游戏内任何需要银两消费的环节)。同时,斗战神点券只能在斗战神中使用,无法购买腾讯其他产品的服务或者物品。

二、如何获得斗战神点券?

    目前玩家可以使用Q点/Q币、网银/财付通、QQ卡直充等形式获得斗战神点券。

    具体兑换比例如下:

    注:每次充值必须为10的倍数,单次充值金额不小于100点券。

充值方式 兑换比率
Q点兑换斗战神点券 1Q点=10斗战神点券
Q币兑换斗战神点券 1Q币=100斗战神点券
直充斗战神点券 1元人民币=100斗战神点券
三、每个帐号最多可以拥有多少斗战神点券?

    目前每个帐号最多可以拥有9999990点斗战神点券。因此,您在充值的时候请务必注意您的余额数量。

四、如何查看我的斗战神点券余额?

    目前有两种方式可以查看您的余额:

  1. 进入斗战神游戏中,进入背包点击“获取官银”按钮即可查看点券余额。
  2. 在这里的查询页面查看你的斗战神点券余额。
五、如何使用斗战神点券?

    在进入斗战神游戏后,进入背包点击“获得官银”按钮即可用点券兑换成游戏内通用的官银。

六、为何我购买的斗战神点券还没有到帐?

    一般情况下您的点券会即时到账,但因为网络稳定性原因,您的斗战神点券信息可能会更新不及时,建议您在2个小时后之后,看看您的余额是否有变化。

七、同一帐号下的斗战神点券是在各大区共用的吗?

    是的,同一帐号下的斗战神点券可在斗战神各大区通用。

    由此可见: 斗战神的收费方式应该跟QQ仙灵的收费方式是一样的,先通过RMB充成斗战神点券,再根据斗战神点券,按照一定的比率兑换不绑定官银,最后通过官银购买游戏道具。

相关阅读:充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