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拳猴PVE疾影腿流天赋加点心得

时间:2013-10-30 10:04 作者:COLG-纳兹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VE方面,加点方面由于神行术无法提高轰天拳的伤害,以及拳猴目前对体力的需求极小,所以放弃神行术。由于拳猴精修很难舍弃,建议在购买150点精修后再尝试拳猴。

 

  输出要领:

  1.一定不要断场上目标的内伤,至少要有一个怪物身上有内伤效果 ,来保证疾影腿的精修疾速触发。

  2.如果你已飞升,请尽量将连击点攒至9点以上再连续释放轰天拳,来触发飞升特效。

  3.疾影腿精修拳脚易招所提供的蛮横buff,是在6秒内任意次数的轰天拳都会享受加成 ,不再是只有一次。

  4.拳定八荒期间,疾影腿对内伤目标每次释放后会获得3个连击点,同时每2秒拳定八荒BUFF还会返还一个连击点 。一定要精于计算,善加利用。

  5.群怪时,尽量保证有一个一级内伤的目标在你的轰天拳范围外,这样即使你没连击点了。也可以通过这个1级内伤目标来回复连击点。不需要从新造内伤目标。

  BOSS战起手方式:开门时保证身上有9-10个连击点以及一层的蛮横效果。

  起手:乱星舞(给BOSS上内伤)、拳定八荒、疾影腿(叠加2层蛮横,触发轰天拳提高15%伤害效果)、开BUFF(隐身、巨猿、活筋).

  轰天拳X3(一套飞升连续技)。这一套打完后,如果连击点小于7点,先疾影腿再轰天拳X3。否则直接轰天拳清空连击点  然后疾影腿X2、轰天拳X3。补乱星舞内伤、疾影腿。通常这样一套后,拳定八荒BUFF结束。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拳猴,影腿流加点,PVE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