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拳猴PVE疾影腿流天赋加点心得

时间:2013-10-30 10:04 作者:COLG-纳兹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VE方面,加点方面由于神行术无法提高轰天拳的伤害,以及拳猴目前对体力的需求极小,所以放弃神行术。由于拳猴精修很难舍弃,建议在购买150点精修后再尝试拳猴。

 

  PVP加点思路浅谈:

  对于目前的PVP系统来说,还远远不够成熟。所以PVP暂时不做重点介绍(其实是楼主的PVP水平烂的掉渣)。

  在这里我重点以斗技场为主。

  拳系的PVP加点目前我大致摸索出了3种加点,各有优劣。仅为玩家提供参考思路,做抛砖引玉之用。

  第一种,暴力流:

  所学技能: 乱星舞、疾影腿、轰天拳、拳定八荒、神行术、活筋、隐身术、护体。

  核心思路:   前期以拖技能CD和攒点为主,抓机会给对手上乱星舞内伤,然后尽量用疾影腿的传染保持住对手身上的内伤BUFF。自己的几个BUFF技能好了后,满星开拳定八荒,然后隐身。等连击点满了后直接瞄准目标轰天拳三连秒之。

  优点: 爆发高,隐身显形一套技能。稳稳的能带走非肉盾职业(元素神将、熊狐、血牛)。

  缺点: 难在前期如何贴身打中对手一套乱星舞,以及中期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刷新对手身上的内伤BUFF。

  第二种,分身流:

  所学技能: 分身劈、疾影腿、轰天拳、神行、活筋、隐身、护体、分身幻影。

  核心思路: 分身流加点一直在被灵猴玩家开发。虽然在PVE中效果甚微,但是在PVP中还是可以有一战之力。因为分身劈可以缩短活筋的CD,所以利用分身劈和活筋来不停的来创造分身来给对手带来干扰。然后找机会开隐身打一套爆发。$   @7 ?6 {, t# Q/ A

  优点: 生存能力高,体力回复能力十分优秀,干扰能力强。

  缺点: 爆发能力一般,   连击点较为吃紧。并且现在有个BUG,疾影腿的第一层精修()无法从分身劈的乱星舞内伤上获得额外连击点。也就是说,即使你用分身劈给对手打上了内伤,你疾影腿第四式踢到对手也只是增加一连击点。

  第三种,悬空震流:

  所学技能: 疾影腿、悬空震、轰天拳、神行、活筋、隐身、护体、拳定八荒(疾影铁山靠)。

  核心思路:   由于这次改版后,PVP时候的硬直条在血量条下面可以清楚看到,并且破体眩晕效果触发的更加频繁。所以我也试着搭配了这样的一套加点,在斗技场中表现也很不错。悬空震可以将对手抓到一起并且减速。精修所送的一根不停旋转的棍子有着很好的破霸体效果。当对手的受身技能CD时,可以通过悬空震+疾影腿让对手陷入无限被破体状态.

  至于最后一个技能是选择拳定八荒还是铁山靠,可根据个人爱好来选择。

  拳定八荒可以大大提高爆发力,铁山靠可以使你更灵活快速的接近or摆脱对手,提供大量的攻速,同时还能沉默对手,算是个很万金油的技能。

  优点: 有了一定的控制能力,连击点运用方式更为灵活,破体效果更强。

  缺点: 爆发能力一般,连击点较为吃紧。没有了内伤,轰天拳爆率低了一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拳猴,影腿流加点,PVE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