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粉丝玩家设想:斗战神的PVP模式

时间:2011-12-01 15:47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过论坛网站游戏群了解了许多关于“我斗”的pvp内容,尤其根据风哥说的,貌似我斗除了低级野外以外的随机pk和基友二人世界的斗牛模式之外,就没什么内容了。这样让我总觉得少点什么,后来才想明白,怎么没战场啊?一直比较喜欢网游中的pvp内容,觉得与人斗才是乐无穷,从最初传奇到天堂、魔兽

  通过论坛网站游戏群了解了许多关于“我斗”的pvp内容,尤其根据风哥说的,貌似我斗除了低级野外以外的随机pk和基友二人世界的斗牛模式之外,就没什么内容了。这样让我总觉得少点什么,后来才想明白,怎么没战场啊?

  一直比较喜欢网游中的pvp内容,觉得与人斗才是乐无穷,从最初传奇到天堂、魔兽再到dnf,lol,我一直是pvp忠实的支持者,但是看着我超喜欢的我斗居然pvp内容如此单调我就心里不是滋味。

  通过官方和其他网站给游戏视频,让我感觉战斗画面和模式都非常惊艳,虽然没有具体操作过,但是可以肯定我斗的pvp中,操作技巧和反应能力应该是获得胜利的最重要条件了,这让我感觉兴奋,终于不是坑爹的花一万就能秒十人的装备游戏了,但是仅仅是这种小型的战斗为主要内容的pvp还是不够给力啊,我想相当一部分玩家应该和我一样,都觉得那种团队战斗的pvp才是最具吸引力的。所以虽然我言语表达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来这里后者脸皮给点建议:开放战场!

  1,、开放战场所需要的剧情和战场模式?

  a.我斗不是像魔兽和神泣这类的阵营类游戏,不能随便找个理由就像魔兽一样把联盟部落投一个地方死磕,但是可以通过引导造成仙魔两道的对立,最有印象的是我斗宣传当中有句话是要颠覆道强魔弱的概念,所以制造一个仙魔抗衡的状态应该还是不会太和我斗世界观**的吧?而且这种对抗比较适合资源消耗类的战场模式。

  战场举例:三藏途径平顶山遇袭,师徒受困,天庭发兵征讨,但是在战争比较持久困难,仙魔均需要玩家来支援,玩家可以选择一方进行支援,进场固定一个兵力总数,死亡一人则掉一点,一方兵力消耗到0则另一方boss出场秒杀敌人(和外国警察一样),可以借鉴的是魔兽世界的奥山战场(有好东西为什么不借鉴)。而且如果真是以平顶山为预定战场那么还可以和金角银角副本扯上关系,哈哈,我太有才了o(∩_∩)o~。

  b.如果说仙魔能够平齐不符合我斗的世界观的话呢,那么我觉得攻防转换的保卫战比较合适。

  战场举例:据悉天庭举行大会,各路小仙都前往天庭,蟠桃园的防守力剧减,有消息说各路妖魔要去夺蟠桃,王母手下的守卫要求玩家防守。a.b两个团队分别是攻防双方,限定战斗时间一攻一守,分两场,攻完守守完攻,率先砍倒蟠桃树的一方获胜。参照魔兽远古海滩。

  c.攻城类战场。针对某一处城池或者资源进行争夺。

  战场举例:有消息称火焰山魔王岭山脚下的粪陀村发现石油(雾),仙魔各路玩家蜂拥而至,参与争夺,预先设定一个城池,里面有npc,a,b团队兵分两路进攻,率先消灭npc的玩家可以再城池插旗,而后到的团队可以砍旗易帜,在限定时间内最后战旗存留的团队获胜。参照传奇啦!

  d.如果我斗的研发部门觉得以上都不符合我斗游戏精神的话,那么最少您给开放一个帮派战斗系统吧。

  战场举例:同服的两个行会可以通过帮战npc进行行会战申请,以一定数量的金钱和行会经验(这个行会经验我解释下,我本人是比较希望开放行会声望系统的,玩家下副本,pvp获胜后都可以为行会提供经验,自己则可以获得行会的声望,而行会也可以分级,在经验积累一定的情况下,可以升级行会,行会到达一定等级开放一定的行会福利,比如较少的经验加成,较少的金钱获取等等,而只有获得对应的公会声望才可以享受公会等级福利)为赌注(原谅我用这个词),申请成功后,行会派出自己选择的团队传送到指定的特殊地图进行战斗,可以以限定时间内,击杀数最大的获胜,或者不限定时间,在无法喝药的情况下,最后存活的一方获胜。获胜方赢得申请赌注,不翻倍,不叠加。

  2、战场奖励

  a,战斗力点数(或者荣誉、功勋什么的)可以,获胜一方赢得点数。

  b.点数所能兑换的东西

  因为我斗是pve和pvp兼顾的综合模式,那么我认为pvp战场获得的东西应该是和副本或者野外游戏获得的差不多,至少在属性上不应该有太大差距。但是因为像我这样的纯pvp玩家和主pvp玩家都比较希望能通过pvp获得一点特色东西,所以建议我斗的创作团队,可以设置些比如说坐骑这样的不影响游戏平衡的道具。玩游戏其实都是为了那么一点优越感,所以这么点装x资本应该是合理的吧。

  c.战场装备

  根据我有限的了解,我斗的装备其实不是很理想,这里美工请原谅,你们做的东西都确实很漂亮,但是总是感觉缺少主题,如果要说有主题的话,我只能说我斗是具备东方神话风格的装备造型,但是感觉缺少灵魂。一个游戏的灵魂体现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剧情、技能动画、和整体世界观。但是装备恰恰是表现灵魂最直观的方面。在此建议,根据战场铁血的这个概念,可以设计以白骨为主题的所有英雄职业的套装道具。比如牛魔可以有骷髅头盔、白骨肩甲,甚至是骨锤。二郎神也可以有带骨刺的肩膀,这些都是可以参考的地方,在pvp装备或者整个我斗副本也好,野外也好的掉落,都希望有一个明显的主题设计。最好是在pvp与pve的装备造型上不要和魔兽一样,换个颜色就拿出来现,我觉得这是对玩家的不尊重。

  这里强烈赞下所有研发人员对于我斗研发的辛勤付出,第一次看到我斗的pvp画面以为是lol出了个单挑模式,得知是mmorpg的斗战神之后我激动了,我相信如果开放战场的话,很大一部分dota,lol等对战玩家也会感兴趣的,一个综合性的游戏才能有最多的玩家群,玩家又是游戏的生命力啊!我玩了许多国产游戏,都不满意,这次非常期待我斗,希望要给力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