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斗战神之旅 灵猴玩家体验心得及攻略

时间:2012-12-07 09:53 作者:丿齐天大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认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职业给力。其实在我看来,现在游戏才开到45,后期的很多东西还没有开放出来。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丿齐天大圣

    从小测一直到现在一直玩着猴子。也算是一个中等玩家了。小测的时候人少,组队都很难组到。所以一直都是自己单刷着一些本。有时候刷一个本都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知道破茧测试开始,人真的很多,前几天开服的时候,蛋疼的排了7个小时队。终于可以玩了。人真的很多,组队非常好组。但是发现原来小白很多。小白不怕,谁是从不会到会的,但是你应该听点会玩人的指挥吧。你既不会,又不听指挥,那我真服了,坑死队友了。怪拉到狂暴,白骨2不打骷髅。带这样的队友还不如自己单刷。

    另外一点我发现论坛到处有吐槽自己职业不给力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职业给力。其实在我看来,现在游戏才开到45,后期的很多东西还没有开放出来。你说自己的职业不给力,你想没想过你的职业后期会是什么样呢?慢慢来吧,测试就是测试,我们只不过是实验室里的小白鼠,只是让你评测一下现在做出来的版本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然后修改,尽量做到多数玩家满意。还有PK的事,斗战神PK等级压制确实很厉害,这个后期应该有修改。首先说说最近争议最大的神将和罗刹。神将确实PK确实很强,有控血高防厚确实是个难缠的英雄。但是单从猴子来说(我玩的是猴子),我认为还是可以打的,神将大多技能多可以用格挡档掉,格挡成功可以获得4个连击点,然后配合一些技能还是可以打的。意识,作为很主要。再一个是罗刹,如果你碰见45的风罗刹,并且没有受身,那你悲剧了,确实打不了。如果你有受身这个技能,那么风罗刹根本不是什么可怕的角色,如果运气不好,开场让我抓到她,4个破天棍罗刹基本不死也残废了。游戏还在前期,等到后期大家再来看可能自己的职业什么样吧。现在下结论还太早。

相关阅读:灵猴,心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