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破茧内测 副本评分系统详细解读

时间:2012-12-07 11:34 作者:SR小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评分时队伍评分+个人评分,队伍评分加成主要就是通关速度,通关越快,分数越高。 死亡会减少队伍评分。个人评分,就是你的所有评分加成了 这个有点杂,什么都有一点。但是,比重不一样,下面我就把比重最高的写下来,供大家参考!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R小狼

    虽然才玩一星期,但是我练了3个职业 基本每把都是忘神,齐神 斗神常有,不管对你有没有帮助,你可以看看 。

    首先,输出那个什么的真心不重要,虽然有加分,但不是最主要的,我是冰罗刹真心没爆发,技能都是持续输出,技能放出来了,怪都死光了 !!副本变强之后 我感觉罗刹分会很高 毕竟是远程法师! 所以每把我输出只比老牛高,你懂的! 没牛哥我就是第一的孩子。
    

    斗战神评分时队伍评分+个人评分,队伍评分加成主要就是通关速度,通关越快,分数越高。 死亡会减少队伍评分。个人评分,就是你的所有评分加成了 这个有点杂,什么都有一点。但是,比重不一样,下面我就把比重最高的写下来,供大家参考! 个人评分副本结束的时候你能点查看你每个加多少分,鼠标放上去就能看到。


    

8.jpg


    

    1. 每个副本的评价点

    下每个副本之前,可以看看,这个就是最终评价的加分!!
    

2.jpg


    
    

    2.团队技能

7.jpg 

    加分神技能有没有,冷却好了就放 放几个技能不要打怪了,评价都很高 很多人忘记这个技能。其实每个职业都有一般技能栏的,不管好不好用 ,拿出来吧 冷却好了就用,加分!


    

1.jpg


    

    3.输出伤害  

    这个比分也很重要,单位时间内同职业、同等级评价伤害排名。


    

6.jpg


    
    

    4.承受伤害

    这游戏虽然很考验操作,但是评分真不是韩国棒子那样,比如DNF受攻击减评分。这就是中国式网游  操作是PK时候用的   刷怪一定要能抗  你能抗住了 你就是牛逼 你就是MT 你就是切糕玩家!所以 想加分去承受伤害吧 ! 等怪厉害了,别的职业扛不住了,就牛哥能抗住,那时候评分就上来了!注意啊,承受伤害加成分只是近战而已 远程是没有的。


    

9.jpg


    
    

    5.修炼点

    修炼点是很重要的东西,可以多加道行,评分影响不影响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感觉有修炼点的时候比没有的时候评价高!


    

5.jpg


    
    

    暂时就只有这些 这些都是我总结出来的,对不对我就不知道了,你们再研究吧。这只是做个参考 也请你们都把你们获得高评价的细节分享下,让我们人人副本都斗神!

    

未命名.jpg

    

相关阅读:副本,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