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堕龙坑 《斗战神》堕龙坑关卡攻略

时间:2012-12-18 10:25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堕龙坑深不可测,神秘力量把一切都拉入堕龙坑,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现在来揭开所有迷局!

    全球首创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颠覆传统西游的剧情让玩家们目不暇接。堕龙坑深不可测,神秘力量把一切都拉入堕龙坑,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现在来揭开所有迷局!

    玩家们进入长安城的“堕龙坑关卡”后,便会受到“虾兵”的阻挡,可以利用自身的输出技能轻松干掉“虾兵”。随着关卡道路继续前进,此时将遇到拦路的“鲶鱼精兵”,其喷水技能会给玩家带来冰结的Debuff。在与其对战时,玩家们要利用其释放技能的时间,绕到怪物的身后,对怪物输出伤害。

    随后,玩家们将遇到该关卡的第一个小BOSS“鲶鱼校尉”,此处玩家万不可掉以轻心,需要先将血量补充充足。小BOSS“鲶鱼校尉”的喷水技能会给玩家附加“冰结”的Debuff,让玩家行动变得非常缓慢,然后施放蓄力攻击,对玩家造成极高的伤害。

    击杀这个小BOSS的技巧则在于对战时不停的走位,玩家在等待“鲶鱼校尉”释放喷水技能的时候,可利用闪避技能躲避,并绕到其背后使用技能输出。经过几轮的输出,玩家们就可以顺利的击杀掉“鲶鱼将军”,不过在战斗的过程中还需密切的注意自身的状态及血量,并及时补给。

    玩家在成功击杀“鲶鱼校尉”之后,再继续前行一段距离,便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龙的骸骨。打起精神继续前进,就会遇到“虾兵”和“鲶鱼精英”的阻击,玩家可利用技能轻松清除。不过要注意的是,“鲶鱼精英”的喷水技能所附带的“冰结”负面状态和自身的血量。

    打开结界后,玩家们便可发现原来是“乌龟督军”在此兴风作浪。“乌龟督军”普通攻击的伤害不算高,但是其三个技能伤害都相对较高,不过可利用灵活的走位,来躲避其伤害。BOSS的“召唤水柱”技能攻击面积非常的广,玩家遇到该技能时可利用“空格键”的躲避,迅速离开“乌龟督军”的攻击范围,并时刻注意自身的血量。

    “乌龟督军”的第二个技能是利用自身高速旋转进行冲击,其攻击力十分强悍,攻击速度也非常快,此刻玩家可以利用走位技巧进行躲避。BOSS施放该技能后会产生眩晕的负面效果,玩家可利用这个间隙进行大量的伤害输出。

    “乌龟督军”的第三个技能是蓄力飞向高空然后迅速坠地,“乌龟督军”的坠地轨迹会在期间标出,玩家可根据坠地轨迹左右来回的移动。“乌龟督军”高空坠地完成后会有一个短暂的眩晕,玩家可以利用这个间隙继续进行输出。经过几轮的输出,就可以顺利击杀“乌龟督军”,通过该关卡。

    攻克“堕龙坑”关卡不过是《斗战神》游戏之路的一个小关卡,还有更多的神秘关卡,等待玩家去探索和发掘。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官方微博: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qq.com%2Fasuragame

    17173斗战神专区论坛http://bbs.17173.com/board/601-1180.html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堕龙坑,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