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助力 《斗战神》元神系统重磅上线

时间:2012-12-21 11:47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破茧内测”自开启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而伴随着12月20日破茧内测贺岁系列资料“篇”更新,游戏开放了大量的全新玩法与关卡等内容,万众期待的新元神系统也在此次更新中重磅上线,全程助力玩家谱写新的游戏篇章。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破茧内测”自开启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而伴随着12月20日破茧内测贺岁系列资料“篇”更新,游戏开放了大量的全新玩法与关卡等内容,万众期待的新元神系统也在此次更新中重磅上线,全程助力玩家谱写新的游戏篇章。

        《斗战神》超超超超超级大更新专题地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act%2Fa20121219collect%2Findex.htm

        优化调整 不单单是一个道具

        在《斗战神》此次更新中重磅出击的新元神系统,在首测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关调整。元神系统将不再只是一个道具,在玩家在角色等级升至45级并完成元神觉醒任务后便可开启功能。该系统的调整,使淘汰掉的装备有用武之地,并可在中后期提供额外的数值属性,直接缩短平民玩家与顶尖玩家的实力差距,助力玩家尽享游戏体验

        攻能升级 消耗道行提升五维

        在《斗战神》的游戏世界中,元神自身都拥有基本属性,并将全额转化为角色属性。根据元神当前所处阶段开启对应元格。仅仅通过消耗道行提升元神等级,在每次提升时都会提高斗志、筋骨、体魄、身法及精准这五维属性。

        元格加成 提供额外数值属性

        《斗战神》“破茧内测”中的元神系统中,元格通过消耗道行经验升级不会失败,且元格可根据自身等级提供装备部件的百分比属性给玩家角色。

        《斗战神》“破茧内测”,众人期待的新元神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与好友一同加入到游戏中来,体验高阶副本、全新地宫玩法、新元神系统等大量新增内容的独特魅力。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官方微博: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qq.com%2Fasuragame

        17173斗战神专区论坛http://bbs.17173.com/board/601-1180.html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元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