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新版本棍系灵猴加点 持续爆发流

时间:2012-12-26 11:07 作者:恆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错,我又回来,上次嘲讽了不少人,这次果断低调,目前由于猴子的改版,打法和加点完全改变,楼主今天花了20W洗点,觉得不错,就来分享下!

        来源:贴吧

        作者:恆弚

        没错,我又回来,上次嘲讽了不少人,这次果断低调,目前由于猴子的改版,打法和加点完全改变,楼主今天花了20W洗点,觉得不错,就来分享下!2楼依然有真相!!

        下面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楼主的破天超过85%的伤害,还有一个技能分身劈,之前也有猴友提出过用分身的精修来加强棍猴输出,在我的N次洗点下,试出一套完整的加点!下面截图奉上!

        棍系灵猴加点攻略

        奔雷击

        上面3个精修没有争议.由于楼主用的不是喜羊羊,攻速有所欠缺,所以加出5点攻速!

        分身劈

        这是灵魂技能,加满一次减少20秒活筋CD,把活筋CD减满,2个分身劈就可以使活筋冷却!!

        棍势如山

        这次改版,这技能几乎可以舍弃了,楼主只用来叠定海2,还想用棍式打高伤害的童鞋洗洗睡吧!

相关阅读:棍系,灵猴,加点,攻略,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