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游戏职业及副本的背景剧情分享

时间:2011-12-27 15:39 作者:小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与大家分享下你对斗战神的了解吧~~~对于《斗战神》大家的起点就是这是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着之一的《西游记》所打造的一款玄幻类网游,游戏内容亦自然就是根据西行路上的故事而改编,将其中几个着名情节变为游戏中的FB,使玩家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也让自己体会到西行路上的惊险与刺激。当然,游戏当

  来与大家分享下你对斗战神的了解吧~~~

  对于《斗战神》大家的起点就是这是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着之一的《西游记》所打造的一款玄幻类网游,游戏内容亦自然就是根据西行路上的故事而改编,将其中几个着名情节变为游戏中的FB,使玩家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也让自己体会到西行路上的惊险与刺激。当然,游戏当中的职业也都是故事当中的几个着名人物:

  灵猴---孙悟空的化身。五行属性为火,秉承了孙悟空的火爆脾气与灵活性。作战时招数成出不穷,完全让敌人想不到一招过后下一招是什么样的招数。孙悟空本就是《西游记》当中最受人们喜爱的一个角色,现在将其打造为《斗战神》的标志性职业,无疑有奖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职业。

  牛魔---有原着当中的牛魔王幻化而来,粗狂的面孔,让人望而生畏,一对强而有力的犄角,使人心生胆寒。一轮巨斧在手,气拔山河,挥之,地裂山崩。牛魔王在《西游记》当中具有“平天大圣”之称谓。拥有和孙悟空平分秋色的实力,乃是难得一见的绝世强者。自然而然,由其转换的职业在游戏中的火热程度亦将不输于灵猴。

  罗刹---在西游记中饰演着牛魔王的老婆(铁扇公主)的角色。她的成熟妩媚深深吸引这牛魔王,可以说她就是牛魔王克星。在游戏中罗刹掌控着五行元素之力,群体杀伤力惊人,并且拥有许多的控制技。当你碰上一个实力高超的罗刹的时候,可以说她就是你的梦魇。凭借着这些有点,罗刹自然而然的跻身与最受欢迎职业当中,并且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玉狐---牛魔王的情人玉面狐狸重生而来,虽然没有之前的妖娆身姿,但是她的萝莉形象依然吸引了不少玩家的青睐。玉狐拥有强大的物理远程攻击,并且是唯一可带战斗宠物的职业,控制能力极强。本就拥有强悍的攻击力,他的萝莉形象更是使得众多玩家对其的好感度增强,使之人气成直线飙升。

  神将---大家心中二郎神(杨戬)的化身。杨戬在天庭担任着司法天神一职,这个职位需要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来维持天庭秩序,而其可以在这一职位上常坐不起,由此可见其实力之强。游戏中的神将拥有三套不同的武器技三种刀切技和武器能量系统。短程、远程皆可作战,拥有灵活的身法和不弱的攻击力,加上帅气的造型,同样拥有火爆的人气。

  下一页:更多斗战神游戏背景故事分析

相关阅读:斗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