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时间:2012-01-30 11: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副本攻略:

  白虎岭的重重线索都指向了这白骨洞,但是在和那些人对话时却总感觉后背发凉。不过事已至此,还是要进入一探究竟的。进来之后发现这白骨洞果然并非寻常洞穴,竟有专门的门廊和烛台,莫非还有人在此居住?

  刚一进门,就发现地上有一堆堆发着灵异光芒的碎骨。

  等走进时,这些碎骨居然自动拼凑起来,变成了一个个白骨侍卫。看来这洞中主人果然不简单!

  白骨洞中所有从碎骨组合起来的小怪,在组装完成之前都是免疫一切伤害的,大概组装之前还是碎的,所以砍了和没砍一样吧!总之,要看准时间出技能,免得白白浪费力气。

  杀掉这几具枯骨,就到了一个类似空场的地方。这里有两只凶猛的骨兽,旁边还埋伏着三只冥蝠妖。冥蝠妖会吸血,但是并不明显,威胁不大。骨兽死了之后会在地上留下毒液,所以杀死一只之后要注意跑位,不要站在毒上。

相关阅读:白骨洞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