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时间:2012-01-30 1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五庄观副本简介:万寿山脚下频传噩耗,先是村里的男丁在被迫修建老君石像的时候一个个体力不支,接下来女眷又哭诉时常有丢小孩的情况。五庄观的道士说这些都是妖怪所致,然而追查之下,真相居然是……!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3-28、消耗疲劳值3+5副本Boss:古尘、清风、明月、人参

  看,没过一会,这些人参果就炸成了碎片。

  每隔一段时间,人参果怪都会释放幻象,所以如果队伍成员等级相差太多的话,在这里要小心,低等级的人要逃开高等级人的幻象,等高等级人解除了自己的幻象之后便可以帮其他人打了。如果在战斗中消灭了五个以上的幻象,就能得到成就“拷问你的灵魂”。

  可是,打完五庄观之后,我最想拷问的是镇元大仙的灵魂,但是却唯独叫他给逃之夭夭了。打完五庄观之后不禁心头恶气未出,反而对世道更添了几分担忧。在五庄观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无义,而在接下来我们还将见识什么叫做无情。敬请期待斗战神副本攻略第七篇:白骨洞一层!

相关阅读:五庄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