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时间:2012-01-30 1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五庄观副本简介:万寿山脚下频传噩耗,先是村里的男丁在被迫修建老君石像的时候一个个体力不支,接下来女眷又哭诉时常有丢小孩的情况。五庄观的道士说这些都是妖怪所致,然而追查之下,真相居然是……!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3-28、消耗疲劳值3+5副本Boss:古尘、清风、明月、人参

  副本名称:五庄观

  副本简介:万寿山脚下频传噩耗,先是村里的男丁在被迫修建老君石像的时候一个个体力不支,接下来女眷又哭诉时常有丢小孩的情况。五庄观的道士说这些都是妖怪所致,然而追查之下,真相居然是……!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3-28、消耗疲劳值3+5

  副本Boss:

  古尘、清风、明月、人参果怪

  副本掉落:

  25-27级装备,1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愿力珠),相应boss小宠物。

下一也更多详细攻略

相关阅读:五庄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