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好玩吗?罗刹职业定位与技能选择

时间:2012-03-12 16:40 作者:离恨天:悲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刹好玩吗?罗刹职业定位与技能选择

  首先,罗刹在游戏中的定位更像是传统游戏里的法师。是广大玩家刷怪必备品,他的aoe技能伤害以及团队的远程dps都是NO.1!

  其次,在专职成功后会在职业树上出现四个不同颜色的感叹号。亲,不要遗漏掉掉它们哦,这是决定你未来的时刻到了!

  不同颜色感叹号技能代表着不同系列的技能选择

  按照技能体系的不同选择,也就决定了将来你能修炼到什么属性的技能,在游戏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

  这样,大家在选择技能加点之前就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究竟适合在游戏中成为一个怎么样的角色了。简单说来,罗刹主要有四种选择:风、火、冰、雷。修风系技能可以增加个体闪避增加空中打击能力,修火系技能可以增加群攻能力,修冰系技能可以增加对敌人的控制,而修雷系魔法可以增加单体DPS输出。

  例如,作者在游戏中30级之前,都按照图中所示在加点,除非有些副本需要,才去洗点,换成冰系的,点出冰瀑,以便在游戏中起到控制的作用。

  第一层的技能点满之后是1.5秒的CD时间,不仅时间短,而且伤害也高,此刻也需要注意看技能加点的弹出说明,尤其是精修点,比如这里第四层就需要点精修点,因为你一旦点满,技能的CD时间就变成了3秒,同等时间两次输出变成了一次输出,哪个好大家都清楚。而且精修点,也不是那么的多,总归要有取舍的。

相关阅读:罗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