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玩家玩了三系狐狸后的一些小小心得分享

时间:2013-10-16 14:44 作者:贴吧-大青衣小观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玩了三系狐狸后总结出来的小心得,希望能给接下来的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辅助系玉狐,但是这个游戏中没有哪个职业比玉狐的群体辅助技能更多

  群体辅助技能说明:

  1、花泉,虽然冷却时间超长,但是群体会心加成10%,持续7分钟

  2、玉泉,主动是单体提供十次加血,每次加血是10%狐狸的攻击,被动是群体5%每秒

  3、九尾,持续提高周围队友伤害,最高到50%

  4、魂咒,14级是减少目标单位23%的防御、50%移动速度、30%攻击,每攻击3次形成一次爆炸

  5、怒断,9级精修点回血、持续,可以17秒内每0.5秒增加全体队员15%的血

  6、暴烈,9级精修点回血、持续,可以17秒内每0.5秒增加全体队员150的血

  7、花妖,7级精修点溃烂、持续、分裂,可以保持20秒不间断给周围6个目标减少20%防御

  8、锁链,5级精修点穿梭、持续、减防与减速,使9个目标持续7秒减少目标20%防,30%移速

  9、虚弱弹,玉狐的攻击可持续减少凡属被攻击目标防御,可以叠加3层

  10、藤蔓陷阱,8级精修最下排点满,凡属缠绕目标,挥击、射击、妖雷果伤害提高120%

  玉狐们还在愁伤害无法提高,那么装备选择有:

  1、武器,火武在没有火伤提成的情况下(低于40火伤),不建议做,特别是55以下的,可以选择普通55蓝弓,选攻击和伤害加成的,然后高级精炼,用垃圾蓝弓(精炼满)祭炼开孔,输出在火伤不高的情况下比火武实惠很多。

  2、妖伤,妖伤是最容易叠加的,至少在这个版本大多都是妖属性BOSS面前,妖伤叠400不算难,比如说拍卖行中妖伤180的戒指最多卖510万,其他饰品之类加妖伤真的不要太简单,当然万妖开了后,哪一类怪物多,就叠哪伤害是最实惠的。

  3、攻击百分比加成,戒指、武器、灵粹玉、并蒂莲宝宝。

  4、伤害百分比加成,戒指、武器、灵粹玉、虎仙、狮僧、鲢鱼宝宝。

  5、斗志加成(玉狐性价比很低的收益属性),项链、灵粹玉。

  6、会心伤害加成,这类装备很多,值得注意的是各类灵粹材料及符印,虽然收益上限是270%290%左右,但最好叠加到310%,特别是期打三仙等有会心伤害防御的BOSS有用。

  7、会心率,固定收益属性,在不影响攻击、火属、伤害的前提下,越高越好,但不要低于20%。

  8、攻速,55套装技能【行云流水】每次攻击增加6点攻速,持续5秒,叠加八次,最高48点攻速,羊仙宝宝血量50%以上,固定增加10点攻速,5055套头盔,增加11~13,肩膀人品好的可以做出攻速加8~11的,武器人品好的可以做出加7~13的,灵粹玉攻速耗钱,狸猫足印45传奇蓝装,固定增加30点攻速,非常耗钱。

  9、弹药,毁伤、毁灭、虚弱,如果金星弹药是这两种,武器就凑合着过了。

  10、紫武器...这个可遇不可求,当然55级紫武任务做出来,尽量去叠会心率和攻击吧...

  狐狸往往说攻击啊、版面啊,什么都不差太多的情况下,打不出高伤害,那就是输出手法上面有问题了,一句话的经验是:打BOSS前叠BUF。

  1、狐仙,8级狐仙精修出隐身,30秒冷却,有持续5秒20%伤害增加,如何利用这5秒很关键,而且与九尾相叠加。比如先丢九尾,再丢狐仙,再丢射天,在射天8秒后下来,其实是享受不到狐仙加成的,那么一般情况下,是丢完射天后,冲星2次后,再狐仙,0.5秒后刚好第一个凤凰落下,那么这个射天就享受了全额的20%加成。但是,狐仙隐身后,会脱离战斗状态,有些技能比如氏族之血、果子狸的妖雷5层伤害BUFF等都会随着隐身立马消失需要重新叠加的。

  2、暴烈,暴烈加到12级是400点攻击加成,刷新所有【分系】技能,像锁链、冲撞、花妖、陷阱、荆棘盾等等等等都是不会刷新的,暴烈放的时间好不好,决定你的爆发,因为有些技能比如地动山摇、毒蜂等技能,它们丢出的第一轮是享受不到400攻击加成的,所以如何让延时性技天雷、射天能享受到暴烈的加成,需要注意这个时间间隔的。

  3、九尾,九尾相当于小狂暴领域,九尾的持续时间较之于其他持续BUF是算长的,但它是一个持续增加伤害的BUF,也就是最后结束前3秒(增加50%,可以与狐仙叠加),这个技能的收益是最大的,那么最后3秒我们能输出最大伤害的技能怎么分配到上面去呢?射天是8秒才能最大化攻击,地动山摇是7秒左右踩完地板并可以追加最后一下爆炸(双倍伤害),毒蜂、天雷、荆棘蓄力需要2秒(理论上可以蓄力天雷丢出去享受第一秒,然后马上爆炸并蓄力毒蜂,投抛的伤害比持续伤害高很多很多)。

  4、怒断+熊,怒断有个精修BUF,就是会心加成,技能开启阶段熊和狐狸受到伤害,就会增加10点攻击和会心,最高叠加10层,忠诚资质的熊有个技能,会增加狐狸20%~30%的伤害,30秒冷却,在怒断开启阶段,熊的技能是不停释放的,骑熊是享受不到这个宠物技能加成的。

  5、花泉,花泉有7分钟的群体会心百分之10的加成啊~~!持续状态最长有木有?打BOSS开门前丢一个就行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狐狸,移动狐狸,熊狐,果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