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玩家玩了三系狐狸后的一些小小心得分享

时间:2013-10-16 14:44 作者:贴吧-大青衣小观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玩了三系狐狸后总结出来的小心得,希望能给接下来的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果子狸注意事项(洗点花了160块钱的杯具楼主终于开窍了)

  1、你是卖萌的,就要好好扑蝴蝶。

  2、别的狐狸都有学花妖的,你凭啥不学?

  3、骑熊就别学狐仙,学狐仙就不要骑熊。

  4、蓄力投抛狐,精修点满投抛伤害;抽筋投抛狐,精修点满持续伤害加成。

  5、妖雷果是键盘杀手,是仇恨制造者,是最败家的技能没有之一。

  6、天雷蓬丢出去了,记得准时激活,不然它持续到技能刷新后,只会消失,不会自动爆炸。

  7、毒蜂在没输出完的情况下,场上永远只能存在1个毒蜂阵,暴烈刷新后,丢出的第二个会让第一个消失。

  8、持续输出流,为了生存还是学骑熊吧,顺便学个无敌4秒的套套。

  9、蓄力爆发流,必须控制你在小怪很多的情况下吸引的仇恨,必须留一个狐仙用来保命。

  10、魂咒印的爆炸伤害可以被妖雷的毒液与召唤物的攻击所触发。

  11、没有垃圾的职业,只有操蛋的玩家。

  作为劝告,就是:

  妄图以一个职业来征服其他职业的沙龙主义者们,其本身就是对游戏玩家的智商侮辱,他们往往忽略了新人对游戏的热情,总以个人体验及情绪来代表所有人的感受,因为他们曾经体会过的事物太顺利,所以在逆境中对自己曾为之喜爱的事物产生更大的失望,甚至是厌恶,没有一点坚持,也没有一点想改变的地方,这种人不配被称为大神。

  我有一个朋友,他原来玩DNF里的百花(湖南七区),坚持了5年,百花本身并非是一个强势职业,但他坚持到现在,我不想说他的技术有多么好、沉迷游戏多少年,他喜欢辅助,不论是即时战略类还是RPG,坚持着辅助队友,他对一个游戏角色的理解以及个人在团队里的定位非常深刻,有个土豪曾拿着+17的史诗武器(TX的游戏武器+10以后就有很大几率碎了)在和他下了一次副本后,说:“你几个月的收入也许比不上我手上的这把武器,而我却只能不断的复活,全程打酱油,而你才是大神。”从这件事情里,我们可以看出成神的路有很多条,其中坚持一条路走下去,即使没有高超的游戏体悟,凡人也能成神。

  回归我们的主题斗战神,说实话,我对斗战神里许多的职业也很羡慕,猴子及龙女的爆发,老牛和神将的变态防御及各种给力BUFF加持,罗刹的伤害输出及控制...但我还是坚持玩狐狸,一个远程的ADC、召唤师、半肉也许在前期我们不如其他职业,但狐狸的操作与游戏的趣味性远远超过的其他职业。

  如果一个没有趣味性、枯燥无聊到按一个键就可以通关的游戏,想必其吸引力也只有这么大,有些玩了内测的老鸟们总是拿着蓄力被砍、毒伤被削、武器BUG没修复来说狐狸垃圾,各种删号直播,对于这种以不投入精力、时间、金钱、思考就想玩成大神的老玩家,我只能说:也许CF、LOL、魔兽争霸、星际类的即时战略游戏更适合你。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狐狸,移动狐狸,熊狐,果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