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玩家玩了三系狐狸后的一些小小心得分享

时间:2013-10-16 14:44 作者:贴吧-大青衣小观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玩了三系狐狸后总结出来的小心得,希望能给接下来的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熊狐小心得:

  1、格挡二段,必须学会用,不会用基本都不是好熊狐,成功的情况下980%反伤啊,而且成功后有近2秒的无敌时间啊,这个技能往往是BOSS仇恨在你身上,而你血量已经下了3分之1且抓投没有冷却的情况下的救场神技。

  2、血量决定了死亡印记、反伤的伤害,理论上100W血量的熊狐,死亡印记会造成100W伤害,当然BOSS减免多少伤害是猜不到的,而且死亡印记不享受会心率及会心伤害加成的影响...骑熊中有个反伤,精修反伤可以回馈25%总体血量伤害。

  3、抓投,不仅仅只是普通的聚怪技能~很多同学有抓投就用了,事实上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血量,往往满格子血也抓投,为了赚那2点的死亡印记的伤害么?这是熊狐续航的关键!精修最下排满的情况下,抓投会心率提高百分之23,会心后造成一个印记,挥击攻击有印记的目标加成120%的伤害!

  4、地动山摇,主打输出技能,但是,请不要释放了技能,就站BOSS面前就不动了,地动山摇的精要就是~~~没事要走两步~!转着圈围着BOSS走~!为什么要走?精修最下排点满的情况下不是有个持续3秒的延续伤害么?你在一个点原地踏步只会不停的刷新那个3秒的伤害,而你绕着圈走,那么就不再是一个点的持续,而是N个点的持续伤害!

  5、锁链箭,没点的加到7级,有点的加满吧,精修点出穿插3次及伤害同步的30%的那个排,你会发现群伤效果等于虚弱弹+毁灭弹,这是整个玉狐职业中性价比最BUG的技能。

  6、熊狐堆攻速,走CD流路线,这个没有太多的争议,因为挥击太蛋痛了,尽管楼主2070的攻击,但是普攻BOSS还是很操蛋...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狐狸,移动狐狸,熊狐,果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