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玩家玩了三系狐狸后的一些小小心得分享

时间:2013-10-16 14:44 作者:贴吧-大青衣小观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玩了三系狐狸后总结出来的小心得,希望能给接下来的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射击系

  1、赤脚狐仙用不好,不建议选择射击,射击的精髓之一,就是在射天落下来的前一秒使用狐仙。

  2、刷新节奏,25层技能就会使射击系所有技能刷新,开BOSS前,你哪怕对空射箭叠到23层都行。

  3、输出顺序:开门时丢花泉(7分钟会心加成)、释放九尾,进门后先丢射天(第一次)冲星破一次立马狐仙然后再普攻把25层叠满,技能刷新后冲星2次激活射1(落下)按射天(第二次)冲星2次狐仙(第二次)暴烈(要快)激活射2按射天(第3次)怒断冲星1次狐仙(第三次)脸贴BOSS射击(因为你的输出BOSS仇恨也许已经在你的身上,防止BOSS走出射天范围)等射3落下后,普攻在怒断的持续时间内距离刷新的第25层已经很近了,那么按射天(第四次)冲星2次狐仙(第四次)不是阴风、冲星CD流基本就没有什么看头了...

  4、在射击速度100以上的同学,可以选择连珠箭精修减少技能冷却,阴风精修也是,冲星也是,具体差异就是可以在以上输出顺序中,能够放6次射天,前提你的武器上加了12秒射天冷却。

  5、射击系的同学,一定要带忠诚资质的熊,每宠物那30秒的20%伤害加成相当给力,不要放弃花妖那20%的减防、魂咒10%的减防,还有虚弱弹。

  6、宠物的话,走暴力流选狮僧、鲢鱼,CD射天流一定选羊仙。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狐狸,移动狐狸,熊狐,果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