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装备 选择攻击加成还是攻击百分比

时间:2013-10-28 10:3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精炼也需要幸运值:

  不说单次强化需要多少,那个数据纯属有凑字数的嫌疑,我们直接切入正题,如何提高银星、金星的产生几率。

图片2.jpg

  上图是一件装备强化后的样子,请注意幸运值,这个是出银星、金星的保障。有土豪经过测试每次到满百出现银星的几率将大于普通强化,200、400金星几率大于普通满百。所以每次遇到满百的时候就回退然后砸上一张强化卷轴,有人问为什么是强化卷轴不是直接强化?其实很简单卷轴有几率出现一次强化+2+3+4的情况,等于是一次幸运值多次享受满百的强化加成(一张强化卷2颗金星就是这么来的),有钱的同学不妨试试。

图片3.jp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精炼装备,精炼系统,赵氏精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