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装备 选择攻击加成还是攻击百分比

时间:2013-10-28 10:3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到底该强几退几?

  除去上面的拍强化卷轴方法之外,强化前四次只能拿钱砸运气好的话就可以出现金星、银星,运气不佳就当冲幸运值,等待满百再来个爆发。一些玩家都有一个疑惑,第一次就强化遇到铁星退还是继续?建议在没有保留前四的情况下3次一退,保留前四的情况下2次一退(出现铁星立马退)。

  注意2个地方:强化的钱绝对比“淬火退魔锭”的钱贵,保留4个银星以上强化的钱,绝对比强化2次的钱多。按照这个思路去强化可以最节省你的银子。保留4个属性的情况下建议可以适当的使用“魔灵果”、“圣灵果”   ,不用一次放太多,+5各1个,+6各2个,+7各3个,+8各4个。

  引自某大神理论:

  逆天的属性天生就已经决定了

  斗战神的精炼系统在每一次精炼的时候都会随机在所有属性中抽取若干条出现在你这次精炼上,而如果你的装备上本身就拥有这条属性(比如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攻击速度,火属性提升等)那么在随机抽取属性的时候就有更大的几率抽取到这些装备已经拥有的属性。所以在你想精炼这件装备前,最好先重铸出你喜欢的属性,如武器(攻击加成,伤害加成等),肩膀(精准加成,攻击速度等)。

  后天也可以影响一些!

  如果你在强化中意外出现了一条你装备上并不拥有的属性,但是这个属性非常棒,是你梦寐以求的,那么可以保留这次强化,他会让你在以后的强化中游泳更高的几率再次出现这个属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精炼装备,精炼系统,赵氏精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