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装备 选择攻击加成还是攻击百分比

时间:2013-10-28 10:3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攻击加成or攻击百分比

  武器的星星取舍:武器我们的第一属性是攻击,在精炼武器时,我们第一关注的就是出现在攻击百分比到底高不高!

  而现在很多玩家都会选择重铸出攻击加成再去精炼,那么这样一来攻击加成和攻击力加成之间到底该怎么取舍呢?

  比如,小K是一个约为2000攻击力的角色(装备了一把普通武器的情况下),且小K新获得了一把55级蓝色基础攻击为300。

  小K开始强化这把武器并获得了2个让人犹豫不觉的属性

  A:攻击+20% B:攻击+10%攻击加成+1.5%

  如果你是小K,你觉得哪个更好?

  我们先来看B强化

  攻击+10%代表:获得的攻击力是武器本身攻击力的10%,也就是300*10%=30点攻击。

  攻击加成+1.5%代表:增加角色总攻击的1.5%的攻击,约为2000*1.5%=30点攻击,

  所以B强化大约为小K增加了60点攻击力。

  再看A强化

  攻击+20%代表::300*20%=60点攻击

  通过这样的计算,我们得出这2个强化提供的攻击力提高其实差不多的。

  但是20%看起来似乎更好看点,可能大部分都会保留A属性。

  但其实B属性的攻击加成这个属性持续发展能力更突出,首先你以后获得的装备中,斗志,攻击附灵,灵兽攻击力等,这些攻击力的提高都会再次享受1.5%的攻击力提高。其次,装备基因理论中,现有属性将获得更高的随机可能,保留攻击加成后,你后面精炼获得的攻击加成的几率更高了,所以正确的选择应该选B。

  所以在你强化装备的时候,也应该看下你的计算器,来计算一下这些属性究竟为我们提供了多少攻击。

  如果简单的概况一下,那么2000攻击左右的角色,在强化300左右基础攻击的武器时,攻击加成+1%≈攻击+7%

  防御力 OR 攻击属性?

  在护甲的选择上,我们更偏向于选择与攻击力有关的属性。在强化护甲的时候,我们要优先考虑强化保留这些属性,而不是防御+?%。

  这些由高到低大致排序:

  攻击加成>火属性提升>伤害加成>攻速>斗志加成>斗志>会心加成>会心>精准加成>精准>身法加成>身法

  神将:筋骨加成,筋骨

  好的技能+1,也应该优先选择。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精炼装备,精炼系统,赵氏精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