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装备 选择攻击加成还是攻击百分比

时间:2013-10-28 10:3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附灵属性

  附灵是斗战神特有的系统,分汲灵和附灵2个方面。

  附灵与汲灵NPC:无面人 地点:长安 360.535 宗派进门右边第5个NPC

  汲灵

  每件装备都有各自的属性,你可以选择一条对自身有用的属性汲灵变成灵粹,然后把灵粹附加到你装备上。不管汲灵成功与否,该装备都将消失,看好有价值的属性汲灵不然卖的钱不如汲灵的费用高那就悲剧了。属性条数越多,则汲灵的成功率越高,属性值相对与同等级的装备越好,则获取灵粹的品质越好。

  汲灵时会出现几率提示:十拿九稳、值得期待、喜忧参半、勉为其难、如履薄冰、铁树开花、镜花水月、浮云,其实这些都是浮云RP才是最重要的。

  汲灵出来的成品分三种:灵粹砂、灵粹玉、灵粹脂

  附灵

  附灵可以把灵粹上的属性随机附加到装备上(每个灵粹都有不同的数值从最小到最大),每件装备上最多三条附灵,每天前三次附灵都是免费的,装备附灵成功率百分百,可能替换原附灵或提升原有属性,也可能和原附灵同时存在,这就是一件装备多条附灵属性。

  如何才能一件装备多条附灵属性:

  查看高富帅的装备不说他们的强化,就附灵也会让我等屌丝亮瞎双眼,不说数值的大小,就是数量也不是我们可以比的。

  附灵多条属性其实很简单,每个部位都有几个不同的属性灵粹,买上几个最便宜最低级的灵粹砂先冲属性条数量,斗战神就是拿RP去拼RMB的游戏,各个方面都是如此。使用最低价的灵粹材料开好了3个属性条后,再使用自己看中的属性去填如此就算OK了,当然有钱的不妨试试直接玩高端灵粹材料看看几率多少哈。

  当装备3条属性都打好后就可以使用高一级的灵粹材料去提升数值,这个属于无脑操作,花钱去砸就好。

  成品

  装备从打造(选择)然后重铸属性,再经过精炼、附灵,最后再依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打上符文就可以成品了,一件亮瞎屌丝的装备就出产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精炼装备,精炼系统,赵氏精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