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时间:2012-01-30 1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五庄观副本简介:万寿山脚下频传噩耗,先是村里的男丁在被迫修建老君石像的时候一个个体力不支,接下来女眷又哭诉时常有丢小孩的情况。五庄观的道士说这些都是妖怪所致,然而追查之下,真相居然是……!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3-28、消耗疲劳值3+5副本Boss:古尘、清风、明月、人参

  副本攻略:

  带着满腹疑问,我们踏入了五庄观。这道观果然不简单,楼宇巍峨,古墓盘根,只是门口的两只石兽为何威严不足,恐吓有加?

  刚一进门,便有一些肥胖道士手持棍棒,迎面便打。这般举手投足可不像是清修之人该有的啊!不过这些人不过是些无礼之徒,修为甚浅,不足为惧。

  倒是手拿桃木剑的玄法道士还算有些法力,不过也十分平庸,只要注意优先杀掉就好。值得一提的是,五庄观这个副本里,道士们大多都是成对出现,一种拿棍子的,另一种则是会远程攻击的。这些小怪的名字各不相同,攻击方式也不全一样。比如玄法道士和无魄道士会释放出三枚灵符,而诡变道士则是放出三枚能量球。不过总体上来说大同小异,以下也就不分别赘述了,统称为肉搏道士和远程道士。

  刚一进门,就遇到了第一个boss古尘。这道士凶神恶煞,满脸戾气,出手又狠毒,不似行善之人!

相关阅读:五庄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