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破茧内测 强力玩家评测嗜血牛魔

时间:2012-12-05 14:51 作者:Smallwan丶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这套技能加点主要是:BOOS战,靠怒啸和嗜血双加速轮换,血月撑流血状态,烈血输出,裂地辅助。群怪战,靠嗜血状态下血月撑流血状态炫龙杀输出,裂地怒气不足或分情况冷却时间时搭配。

    嗜血牛魔必修课:

    首先,你有没有觉悟为全队保驾护航,当一名称职的场控。  

    一名称职的嗜血牛魔在队伍里有三大好处:
    
    1、远程职业可以放心大胆的朝怪堆集火输出
    2、BOOS一旦目标锁定为牛魔,那么对远程来说,他就是一会放技能的木桩
    3、增加了其他职业的生存能力(别问我为什么,无论从技能还是一名优秀的嗜血牛的战术素养来说)
    

    其次,你要有做好手残党,淡化跑位、躲闪的觉悟。

    1、你的目标就是:拉怪、聚怪、顶怪、输出重复循环,在一轮一轮技能下推平副本。
    2、你的职责就是:吸引大多数怪物攻击,保护薄皮队友;控制怪堆,给全队集火创造条件。
    3、你的要点就是,承受更多不碍生命的攻击,时刻玩转好手中的怒气,因为这是你唯一的力量。

    最后,你要有淡定的心理、乐观的精神、一名抠脚大叔的觉悟、一名屌丝妹的坚持。
    
    现阶段(发稿以前,个人观点,请勿乱喷)
    1、所谓PK,俺们牛魔族从来都不喜欢与居住在长安城内被承认的种族打打杀杀,因为遗传决定了你要挨打,所以最好还是不打。
    2、俺们牛魔族木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瞬间爆发伤害、也木有能变身、刷新冷却的奇术、更木有除了血红色以外绚烂冰封的法术效果。
    3、不要被选人界面上上手难度两颗星(★★)欺骗,其实在我看来,想玩好牛魔这个职业,你依然需要更多的练习,深入彻底的研究。其实,老牛能给你带来更多无法代替的惊喜。    

    下面上本人小属性
       


相关阅读:斗战神,嗜血,牛魔,评测